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宁夏回族自治区十一届人大八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第二次和第三次会议

稿件来源:宁夏日报 2017-6-22 发布时间: 2017-06-22 字体: [][ ][ ]

  6月21日上午,宁夏回族自治区十一届人大八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三刚主持会议。

  大会应到主席团成员57人,实到54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推选石泰峰、姜志刚、许传智、盛荣华、马三刚、李锐、左军、肖云刚、吴玉才、刘慧芳、王儒贵、孙贵宝、袁进琳、徐力群为主席团常务主席。

  会议审议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变动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自治区十一届人大八次会议表决议案办法,推选了主席团常务主席,表决通过了大会日程,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人选,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决定提交各代表团审议。(记者 尚陵彬 马晓芳)

 

  又讯 6月21日上午,自治区十一届人大八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石泰峰、姜志刚、许传智、盛荣华、马三刚、李锐、左军、肖云刚、吴玉才、刘慧芳、王儒贵、孙贵宝、袁进琳、徐力群出席会议,姜志刚主持会议。

  会议应到主席团成员57人,实到54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银川市代表团、石嘴山市代表团、吴忠市代表团、固原市代表团、中卫市代表团、部队代表团关于审议自治区十一届人大八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情况的汇报,决定提请大会表决。(记者 尚陵彬 马晓芳)

 

  又讯 6月21日下午,自治区十一届人大八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石泰峰、姜志刚、许传智、盛荣华、马三刚、李锐、左军、肖云刚、吴玉才、刘慧芳、王儒贵、孙贵宝、袁进琳、徐力群出席会议,姜志刚主持会议。

  会议应到主席团成员57人,实到55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自治区党委关于自治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候选人建议名单的说明,决定将自治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候选人人选作为主席团提名提交各代表团酝酿讨论。(记者 尚陵彬 马晓芳)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